中學館

加拿大

Ridley College - CAIS會員


 
加拿大瑞德里中學
RidleyCollege
學校簡介
  瑞德里學院創校於1889年,至今已有將近120年的歷史,目前是加拿大私立教會住宿學校中最大、最著名且最古老的一所。校風非常的穩健。提供5至12年級/PG。學生目前人數為625人,其國際學生有198位,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0個國家。住校生達306人。校園內有10棟宿舍,每一棟宿舍有一位舍監住在宿舍附近,及多位專職advisor組成專業的團隊來合力照顧所有的學生,不論是個人或是學業方面,並負責聯繫家長。學校著重於多方面的教育環境,學會、社團、活動、及社區活動。瑞德里學院的學制是傳統的學年制,所教授的課程以進入大學而設計的大學預備課程為主。採小班制,一班學生約10-17個。每天晚上有晚自修,且每週每位學生都有一個個別指導教師,使每位學生都能得到最好的注意與照顧,指導教師針對每位學生的能力而給予個別指導及諮詢。瑞德里學院不僅僅注重學生在課業上的發展,提供AP課程及OAC,ESL及SAT預備課程,也很注重藝文及體育方面的發展。學校常常安排多到數不清的藝文及體育活動,鼓勵同學參與。校內設施新穎且現代化。設有10個運動場,5個網球場,2個體育館,1個曲棍球溜冰場,壁球場,游泳池,可容納350人的藝術表演中心,1座歷史悠久美麗的哥德式教堂,舞蹈及有氧教室,光纖網路,校園無線上網等等。
 
學校位置
位於安大略省ST. Catharines,距離多倫多僅約一小時的車程,離世界著名的尼加拉瀑布約20分鐘。學校佔地有100英畝,被環繞在一片美麗的景緻中,並有著濃厚的學習氣氛,及最好的教育方式。
 
學校特色
歷史悠久,教學經驗豐富。注重學生學習環境。
除了課業上的要求外,課外活動多元化。
設備E化且新穎。硬體設施多。可在校園內無線上網。
所提供最著名的選修課程為:藝術相關課程(如視覺藝術等)、音樂、舞蹈、戲劇。
提供ESL課程。對於語文程度不夠的學生將在學年中加強其英文能力,並期望學生能在9月開學前較早入學以增加語文能力。
便利的交通。鄰近大城市。
 小班制,平均每班人數17人,
師生比=1:7。
 
5 ~ 8 年級的住宿生由學校每個禮拜發零用金,而家長只須在每個學期結束時付款即可。學校並沒有提供9 ~ 12/ PG年級的零用金。高年級學生的家長必須幫他們的小孩在校園外的銀行開一個戶頭;CIBC的業務代表將會在校園裡幫助學校人員登記這項需要。
 
其他花費的開銷將於學生的帳戶內扣款,包括:
在學校合作的商店購買           教科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體育服裝
乾洗及修補衣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醫師處方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ESL輔導
劇院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學校滑雪旅行     學校照片(僅第一學期)
 
旅行費用低於$500元以下可由學生帳戶內扣除。家長必須事先支付學生任何費用超過$500元的活動、購買及旅行。學校很鼓勵家長提供學校ㄧ組有效的信用卡號,使支付各個款項能更容易。任何學生於規定的日期前未合規定繳交費用,可能因此無法參加學校的旅行。支出款的收費,以累計的方式,每個月列出清單,收到通知時,就應繳費。學校認為學生的手邊都應該有一些錢,以便足夠支付某些假日節慶的交通費,除非有特殊的安排。
 
Ridley的英文程度標準如下:
年級 紙筆托福 電腦托福 SLEP 類別
7/8 350-399 63-96 37-41 中下
9 400-449 97-132 42-46 中等
10 450-499 133-172 47-52 中上
11 500-549 173-212 53-57 近高階
12/PG 550-677 213-300 58-67 高階
 
    

預約諮詢

聯絡姓名

聯絡mail

聯絡電話

詢問資訊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