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館

美國

Annie Wright School

地理位置
安妮萊特學校,天主教女子百年名校,為一獨立大學預科學校,坐落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瑪市(Tacoma),西雅圖南方約五十公里,有直航班機往西雅圖國際機場,車程30分鐘到校。十英畝校園可俯視Commencement海灣,景色怡人,環境高尚,治安良好。
 
學校簡介
該校成立於1884年,提供學前至高中教育課程。約四分之一的學生為美國境外學生。2015年共有488名學生。直到8年級都是男女合校,而9-12年級則是全女子的日間及寄宿學校,高年級部:177,住宿人數93,通勤84,班級人數12人。學校享有豐富的傳統、受到許多男女校友和家庭的喜愛,並在發展領導才能、品格和團隊合作的一個富挑戰性學術課程上享有盛名。
 
2010-2015年畢業學生申請上的學校有Bryn Mawr College、Columbia College、Haverford College、Seattle University、University of Michigan、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等名校。100%進入美國優良大學,是華州推薦的優良女子中學,適合優等聰明與具有潛力的女生就讀。
 
課程簡介
入學前測驗,以英文能力分班,並由指導老師輔導選正科。ESL 課程從初級到中級,所有以非英語為母語的學生都規定要上ESL課程,師資優良,教學熱心。並在測定合格後開始上常態的大學準備課程。完成ESL課程後,進入當地學生的英文課程。在ESL英文學習中,可選其他正科。均衡才德發展,並有多種課外活動選擇。


申請條件:遞出申請文件前,可要求安排參觀學校(Campus Visit Day)之旅,與入學部門代表面對面直接諮詢相關事宜,進一步了解學校各項設備及教學環境等。
1.       近二年的成績單(3月3日前寄達本校)
2.       論文
3.       AWS數學考試
4.       
5.       數學和英文老師推薦函
6.       面談

預約諮詢

聯絡姓名

聯絡mail

聯絡電話

詢問資訊

˄